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

最近

整天在blog post很负面的东西弄到自己一直很忧郁,
好吧今天还是交代一些生活琐事和送上一些照片呵呵。

距离graduation exhibition只剩下7week,
我们现在在努力筹钱以供exhibition用(其实我没有份做只是努力买东西吃)
以下是美味的tamago,有兴趣请到The One Academy我们开放pre-order哈哈.

为了培养自己有上进心一些还有避免饿死,
星期五早上决定去Cody拜师学艺一下 @.@

还有这个枯死的幼苗 lol,预定了2天我才去拿到,
现在已经没有卖了噢~贪得意买一个来拍照,其实不喜欢吃巧克力蛋糕,
结果只拍到枯死的幼苗 @@


以下是在WWF intern了6个星期做的事,



今天才present给boss,真是错误百出,一切都太匆促了,
希望走之前整理好不留下臭名~

虽然不是很喜欢逗留在公司工作lol,
可能是因为整天connect不到wifi的关系,
但是公司不远有着著名Burger Lab,都去过2次~
味道超级的棒~可惜贵的食物不可以常吃啦~
而且最近胃/肚子不是很好,今天下午才胃痛来,
都不懂是不是下午迟吃午餐的关系 :(

最近必须好好照顾身体,中学整天减肥,上学院又偶尔为赶功课不吃/迟吃食物,
结果搞到今年人生第一次胃痛。。今天又来第二次,脆弱人生 lol

Exhibition争执不少仿佛是理所当然,已经不想管也轮不到我管,
我就默默地做好本分,安静地毕业,超向往毕业后的休息~
(为exhibition booklet重新投入写作,有人都说我写得很好很有感情,挺欣慰的)

前2天收到慧芯从中国寄来的心意,
搞到我立刻扑进房间流马尿,也是刚好我心情低落啦,
欣慰得不得了,谢咯~




最后,送上素颜前后的我哈哈,其实只是搽BB和瞳孔放大片(放大片很重要!)
这么可怕的照片还是不要放那么大张。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今天才发现到你的blog ><
    留言只想告诉你:
    你素颜也很好看啊。。。
    其实你戴不戴放大片也没差(欠扁的我 :P)
    有点羡慕你毕业了
    我还有1年半要拼 T^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