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

上班族说

上班族的烦恼就是,
不想上班。
我每个星期日,一休息,
一开始还觉得很爽因为只需上班5天,
后来自从旧同事走了之后,
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像低薪劳工,
做到第五个月了,
一点起薪或confirm的声音都没有真的很sien。

已经越来越累,越来越没有动力,
每个星期就是在等星期六过去然后放假,
放假的时候又很堕落很懒惰,
想到星期二又要回去上班真的很不想。

其实很多上班族应该都是这样想。

钱不够用,去台湾血拼的钱一直很难存,
心情越差越想花钱,
钱都不知道花到哪里去,
这个月已经按太多钱花了不可以再按下去,
只剩RM25给我熬到下星期二 T.T 等出薪水。

而且一直觉得工作场所闹内哄大家都不单纯会在背后说闲话,
我的闲话应该也被说不少吧。

我不是在说自己有多可怜,
其实长大就是这样,要承担的越来越多,
迷茫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。

终有一天我必然不认识自己。

我真的太想休息了。我需要被启发的热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