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在各種矛盾之下還是發了這篇博客,
整整荒廢了5個月的博客,
曾經可是淹滿了我的苦水的河流呀~

現在苦水也都退去了,
也想說不可以一直往這裡塞苦水,
一直都沒有放棄鼓勵自己樂觀的願望,
想到今天還不能明白別人的樂觀,
也或許別人的樂觀是假的?(是見不得別人好嗎哈哈)
當然不是,
我想最大的原因也只是別人努力調整心情時我沒看見吧。

想到這點,我也不能怠惰,
因此我最近開始多喝巧克力(誤)
物理性地增加腦波的快樂激素之餘,
心理性也感到比較好過。
另外,也不可以過於計較金錢,
鴨梨時就多逛街多吃好料吧 ><
不然以後憂鬱死了錢留下來幹什麼(屁啦)

最近看了好勵志的香港電影--狂舞派


就這樣。(又隨隨便便結束文章-.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